Ralf Schumacher表示他哥哥並不是無情的速度機器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0星期一)
Ralf Schumacher認為他的哥哥Michael Schumacher重返F1是對這項運動有幫助。
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站防守Rubens Barrichello時採取了較為粗暴的方式,在接近290 km/h的速度下,幾乎將他的前隊友擠到了護牆上。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後受到處罰,將在比利時站退後十位起跑,他也通過官網向前隊友公開道歉。

對此,Michael Schumacher的弟弟、前F1車手Ralf Schumacher在日前出面為兄長辯護,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並做出道歉,這個危險的舉動正好證明他對工作是多麼嚴肅認真。「我認為將他描述為無情的機器人是絕對不恰當的。」Ralf Schumacher對媒體說到:「他檢討了自己的行為,並表示道歉,沒有比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更好的理由了。大家都應該相信他,接受他的歉意。」

多位前F1車手,包括David Coulthard、Eddie Irvine和Niki Lauda,都對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的行為公開表示不滿,但Ralf Schumacher強調他哥哥的復出是有利於這項運動的。「在此之前,有人評論他太強勢太冷酷,他現在的狀態又被認為是缺乏雄心,這是不對的。有一點是明確的,他的復出對於整個F1是有幫助的,但是對他自己而言,至今都是無益的。」Ralf Schumacher如此表示。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