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右駕版DODGE Nitro進軍日本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0星期一)
在義大利FIAT集團成功接管了CHRYSLER Group之後,對於旗下各品牌的海外市場佈局也並不馬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產品陣容重整後,也宣布全新年式的 DODGE Nitro右架版本,即日起正式進軍日本運動休旅市場!



這款全新2011年式的DOD Nitro運動休旅車,當地建議售價為361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33.8萬元左右。

新年式的Nitro運動休旅車,導入全新款式的運動化車身套件組合,而且更提供新款式的原廠鋁圈組合,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新年式車系更具備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影音娛樂平台。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7L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為205hp/5200rpm,峰值扭力為32kgm/4200rpm,均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依照日本政府法規標準測試平均油耗為7.3km/L。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