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車展暖身,aLL StaR Performance Camaro半遮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6/2010星期一)
來自美國的改裝車廠aLL StaR Performance日前為將在年底改裝車大秀、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改裝車展,用來參展的2011年式CHEVROLET Camaro,釋出相關訊息。

aLL StaR Performance所釋出的這張照片,是委託Gurnade Design先以電腦繪圖方式所做出的模擬圖,雖然車身大部分還是用車罩所遮蓋住,但依稀還是可看出加上空力套件後的車身線條更加寬厚,搭配22吋的大尺碼輪圈,更顯得霸氣許多。

而aLL StaR Performance也宣佈將在此輛Camaro安裝上LYSHOLM機械增壓系統、氣壓式懸吊系統、專屬定製的BAER煞車系統與特定的DUPONT烤漆。其他相關訊息則要等到今年11月、SEMA改裝車展正式開幕後才會揭曉。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