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is個性特裝版進軍大馬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0星期一)
這款Grandis台灣消費者不太熟悉,但其實是台灣廠商未引進的Savrin日本原廠版的現行款式,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由日本整車進口至東南亞市場的新世代轎旅車,日前宣布將於馬來西亞汽車市場發售全新特性化特裝版本!



這款特裝版本新車,馬來西亞當地建議售價為16.54萬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166.52萬元左右,當地主要的競爭對手為HONDA Stream RCZ運動版轎旅車。


首批上市的運動化個性特裝版,外觀上導入了原廠的車身套件組合,另外還有全新款式的17吋運動版鋁圈組合,而且也全面導入具備自動水平角度調整的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可外接數位音源介面的整合式影音娛樂/衛星導航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電動啟閉尾門等等豪華科技配備。


這批新車動力系統一律搭載原廠代號為4G69的汽油2.4L MIVEC可變氣門引擎,可輸出約163hp的最大馬力與22.1kgm的峰值扭力表現,一律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至於安全配置方面則均提供前座雙氣囊、ABS+EBD+EBA整合煞車系統等等。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