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CADILLAC CTS與INFINITI M37/M56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 award最高安全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6/2010星期一)
曾經報導過,IIHS新制實施後,要能夠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車款在車頭撞擊、車側撞擊、車輛翻滾與車尾撞擊均獲得高評分,同時也需將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配備。

其中的車輛翻滾測試,其實就是透過車頂強度測試,希望讓車廠注意到車輛的安全設計,也要包括可能在意外翻滾時受到擠壓的車頂,同時也可提升消費者對於車輛是否安全的全盤考量。

近日IIHS最新公佈包括2011年式CADILLAC CTS與INFINITI M37/M56之車輛翻滾測試結果獲得Good良好評價,同時賦予其Top Safety Pick award最高等級車輛安全獎項肯定!

同期同檔接受測試的豪華房車還有2010年式LEXUS GS與AUDI A6,僅在車輛翻滾測試獲得Acceptable可接受評價,未在台灣上市的ACURA RL更僅獲得Marginal及格評價。

此外,IIHS新制實施至今,已有BMW 5系列、HYUNDAI Genesis、LINCOLN MKS、M-BENZ E-Class與VOLVO S80獲得Top Safety Pick award最高等級車輛安全獎項肯定。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