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認為它有50%機會再次拿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0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分析他依然有50%的機會可以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擁有50%的機會贏得今年的F1世界冠軍,這位西班牙車手在德國奪冠,加上匈牙利的亞軍,讓他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落後領先的Mark Webber只有20分。

「僅用了兩場正常的比賽,我們便重新回到了世界冠軍的爭奪行列。」Fernando Alonso說到:「也許,像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和我,這些有過奪冠經驗的車手,在衝刺階段會更冷靜,因為我們已經有過類似經歷。至於百分比,我認為是50%。」

Fernando Alonso說F10的競爭力在過去的數站顯著提升,讓車隊信心倍增,讓車隊對賽車的改進工作更加自信。「經歷幾場不順的比賽之後,現在我們又重新步入了正軌。在比利時,我們會導入一些新的套件,我們希望這能幫助我們取得更多的進步,不過其它車隊也會做同樣的事情,所以這就意味著我們必須做的比對手更好,在發展速度上比對手更快。」Fernando Alonso這麼表示。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