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上海通用宣布別克凱越新年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0星期一)
儘管上海通用已經發表以歐規OPEL Astra車系為基礎打造的全新英朗GT與XT版本,不過這可沒代表凱越車系就馬上要退休!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有鑑於原有凱越車系在當地平價房車級距的銷售表現依舊強勢,上海通用日前宣布發售全新年式的凱越房車,新車建議售價介於9.99-11.79萬人民幣之間。

新年式凱越報價的公布,一般認為將利用同一平台衍生的五菱自主品牌房車,售價必定壓在6-9萬人民幣之間。

而且即使是報價不到十萬人民幣的新增LX手排車款,更創下當地合資品牌紀錄地配置原廠電動天窗,這也為這款累積銷售已經接近120萬輛的房車,提供更吸引許多買家的優厚條件。

此外,針對原款凱越所搭載的 Twin-Tec系列引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略為提升至110hp/6000rpm,峰值扭力也提升至14.9kgm/3600rpm,搭配整體引擎管理系統的升級,也讓無論是手排或自排版本均降低平均油耗約4%左右。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