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太古鼎翰:2011年式HARLEY-DAVIDSON預計漲幅將超過5%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0星期一)
2010年7月27至7月29日,美國HARLEY-DAVIDSON與全球哈雷經銷商夥伴聚首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召開2011年式新產品上市大會,自此新年度2011年式哈雷新車、配件、與精品服飾正式亮相,向全世界重車迷宣告Harley-Davidson新年新風貌。三天的會議與展覽在在展現HARLEY-DAVIDSON對於2011年新品的重視與用心,以及對於全球重車市場深耕的企圖心。台灣市場也將同步引進哈雷最新的車款與其他相關配件,預計於2010年9月中下旬進行2011年式新車預賞活動!

Model Year 2011全新哈雷重車仍維持五大家族系列Sportster、Dyna、Softail、Touring、以及VRSC,超過20種以上的車款,所有的車款,都經過哈雷原廠的精心調教,不論是產品力,質感,及安全性,都大幅的提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Softail家族系列於2011年式新車中也加裝了ABS (Antilock Brake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可確保並提升騎乘時的安全性。

”To Ride and Have Fun 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為Harley-Davidson堅持信念,希望哈雷騎士在享受恣意騎乘的同時,也能有安全配備加持。在Model Year 2011 Softail 新車款加裝ABS系統即為安全考量,也由於Model Year 2011各車款配備升級,加上原物料價格攀升,HARLEY-DAVIDSON預計新年度Model Year 2011新車售價將較Model Year 2010車款售價,平均漲幅預計將超過5%,台灣HARLEY-DAVIDSON總代理太古鼎翰將持續與原廠溝通,為台灣車主爭取最佳價格。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