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化干戈,英國駕駛免心急!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6/2010星期一)
壓力,是現代人生活的一大考驗,不管來源是工作、家庭、生活還是食衣住行,有的人怨懟以對,有的人積極面對,在英國,有個知名的二手車網站則導入〝車內太極〞幫駕駛人解決。

這個最近由英國二手車網站www.motors.co.uk為消費者帶來的服務,主要是看見現代人尋車、買車、開車時的麻煩、困擾與壓力,而讓他們如此正式這樣問題的來由,是研究統計中竟有三分之一的用車族為了買車、開車等小事,睡不好、吃不了,甚至引起與他人互動上的爭執。

在車商連同國際級健身專家策動下,英國首款車內太極導覽影片誕生,一系列太極武術的招式與運息,可望為駕駛人排解壓力、健全身心;透過不同的單元操作,不管車主塞在擁擠的車潮,或是上下班的通勤途中,都能經外在的練功運行,調節血脈流通,讓生理與心理同步冷靜下來,降低煩燥時負面情緒可能帶來的事故危害。

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是世人所讚道,可先前大概沒人想過武術與車業的結盟創造如此用途;除了感慨現代人壓力的無所不在,也不得不佩服生意人的頭腦,連這樣八竿子搆不著的事業都能聯手合作。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