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MAX召回聲明,共2886輛需回廠檢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0星期一)
福特六和針對2007年3月至2008年12月間生產製造之FORD iMAX車系正式發出召回檢修通知,召回檢修車輛總數為2,886輛。

於上述期間所生產的FORD iMAX車系,有部分車輛由於動力轉向管路內部在生產過程中受到污染,可能導致效能受到影響,且轉向系統的「動力轉向故障指示燈」也可能亮起。福特六和表示;萬一發生方向盤輔助動力降低或失效狀況時,車主請保持冷靜、切莫驚慌,因為即使方向盤完全沒有輔助動力,仍是可以正常轉動的,只是需要用更大的力氣,請駕駛者不必過於緊張。若於路上行駛時發生前述狀況,請務必注意周圍路況,並留意行車安全,且盡速回廠檢修,進行動力轉向系統泵浦及油管更新,這項零件更新動作是完全免費的。

從8月21日起,福特六和將以雙掛號信函通知對象車主,請車主依信函說明,前往全國福特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據點檢修,並免費更換動力轉向系統泵浦及油管;為了提供對象車主更為完善貼心的服務,福特六和針對需更換零件之對象車輛,也會同時進行動力轉向系統管路完整清洗的免費服務。本次維修作業時間約需2小時左右,為節省顧客等待時間,福特六和建議對象車主盡可能以預約方式入廠。若對象車主有任何相關疑問,可撥打福特六和客服專線:0800-032-100。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