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30為根本,德國BROSE KG企圖重現LANCIA Stratos HF經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6/2010星期一)
生產總數不超過500輛,更是WRC賽事的傳奇跑車LANCIA Stratos HF,誕生於1971年義大利都靈車展,雖然21世紀已有新世代版本出現,不過量產與否的話題始終僅停留在媒體的揣測與討論;而日前德國汽車協力生產廠商BROSE KG打造了一輛據說是新世代LANCIA Stratos的原型車,是由BROSE KG的老闆Michael Stoschek親自監督打造而成,最後是否會掛上LANCIA的標誌發表,目前還無法得知。

BROSE KG日前將這輛原型車與傳奇跑車LANCIA Stratos HF一同拍攝廠照於網路中發表,據說主要是要對照出新世代車型能夠揣摩出當年PININFARINA的設計幾乎達到100%,並且吸引峰層蒐藏家下單訂製,BROSE KG將以限量的方式生產。

而根據BROSE KG表示,這輛Stratos原型車是以FERRARI F430為基礎打造,包含能夠輸出510hp最大馬力的4.3L V8動力系統與底盤都是,而BROSE KG著重於車體鈑件的重新設計,並且計畫在11月的巴黎車展可望公布詳細規格以及全球的首演,AutoNet將持續追蹤報導。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