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很難重演去年比利時站的優異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0星期一)
Vitantonio Liuzzi表示Force India很難在今年的比利時站拿下如去年一樣的好成績。
Giancarlo Fisichella去年在比利時站為Force India拿下了歷史上的首個杆位,並且在與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進行長時間的拼鬥後贏得了亞軍。但是Force India現役車手Vitantonio Liuzzi認為,車隊要重演去年的表現將是非常困難的,但他表示賽車適合Spa Francorchamps這種類型的高速賽道,所以目標是站上頒獎台。

「我想我們將再次具有足夠的競爭力,但我認為要達到去年的狀態是困難的,因為去年是採用新規則的第一年,賽車也不同,採用了KERS系統。」Vitantonio Liuzzi表示:「我認為,現在有些車隊已經在空氣力學和極速方面取得了大幅進步,所以我不認為我們還將獲得像去年那樣的優勢,但是我相信我們仍然處於良好的狀態,因此本站的目標依然是上台領獎。」

雖然Force India在過去兩站中沒能取得積分,但是Vitantonio Liuzzi相信車隊的競爭力並沒有任何下降。「我認為在最近幾站中,我們的運氣都不好,並不是我們沒有速度。其它車隊已經趕上來了,但是我們的研發仍在積極趕工中,但是我們擁有比擬RENAULT的速度。Sauber和Williams已經趕上來了,所以競爭更激烈了,所以你將為每個小錯誤付出代價。」Vitantonio Liuzzi如此表示。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