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節能新選擇,GM提供你多更多!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6/2010星期一)
你對美國車還停留在過去誇張排氣量、吃油如水的的壞印象嗎?為了與節能減碳搭上,據外電消息指出,GM集團將在未來三年內推出更豐富的產品陣容,達到每個品牌至少有一款省油車型的目標。

節節高升的原油價格,在人口不見減少趨勢下,用油量的高峰雖然不一定已過,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非再生能源未來的數量一定會隨時間遞進越見窘迫;這不但是眾車廠的體認,也是大家不得不面對的現實,GM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不讓購車意願被高油價擊退,其預計為CHEVROLET在2011年中推出大改款Aveo,而後Spark也會在隔年現身;BUICK品牌則於2012年導入 Verano車款,可能的話LaCrosse的Hybrid車型不久後也將接著奉上;CADILLAC具備不錯燃油經濟性的 ATS車款估計在2013年問市,同年GMC小型掀背車Granite的祭出同樣讓人引頸期盼。

高油價讓你預算左支右絀嗎?別讓買車變成一種負擔、台灣方面也有〝中華民國能源標章〞可以參考,讓你把燃油經濟性也該列入購車的標準配備,真正體驗開車的便利與享受。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