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東南新V3菱悅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0星期一)
在前幾年福建東南汽車屬於低檔的經營狀況下,還好推出了一款平價化的三廂房車,這款稱為V3菱悅的自主三廂房車上市後,為東南汽車的新車銷售,可以說注入一劑強心針,也讓日本原廠更提升了導入新車型於東南三菱投產的意願!



這款V3菱悅推出後,東南也曾經推出多款特仕版本,為了進一步強化產品陣容,日前東南汽車正式宣佈,即日起推出全新改款的V3菱悅新車,依照過去這段時間菱悅車系的市場反應,將再度於當地平價房車級距掀起一陣波瀾!

根據日前東南汽車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全新V3菱悅車系,上市新價介於6.48-8.79萬人民幣之間,而因應當地政府公佈的惠民節能減免還可以降低三千人民幣,明顯讓新車的性價比表現更為優異。


全新改款的菱悅車系,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在於更具氣勢的車頭造型,全新設計的頭燈、水箱罩與尾燈總成,更融入了同門師兄藍瑟翼神運動房車的設計血統,此外V3菱悅風采版持續採用魅力雙色前保桿設計,內裝提供個性化雙色桶型座椅。

此外,原廠也進一步提升配備等級,包括新增TPMS胎壓偵測系統、無鑰匙進入與按鍵引擎啟動系統,還有新款多功能方向盤裝置,而且更依照車型不等提供包括原廠定速巡航功能、倒車CCD影像輔助系統等等裝備,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儘管維持原有原廠代號為4A91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1.5L MIVEC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20hp,峰值扭力達到14.6kgm,定速60km/h平均油耗為20km/L,可選擇五速手排或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