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取得收購SSANG YONG車廠的首選資格
AUTONET記者:Gilbert(08/16/2010星期一)
Mahindra取得收購SSANG YONG車廠的首選資格。
來至印度的Mahindra集團在8月10日針對韓國SSANG YONG車廠的收購案進行投標,而且如同AutoNet前幾天的報導所預測,已確定順利取得了此一併購案的優先權。

SSANG YONG在獲得外部資金的挹注後,有望重新奠定在SUV市場專業地位。
Mahindra是印度最大的SUV車款製造廠,在此回的競標案中始終深受各界注意,儘管有RENAULT-NISSAN集團的競爭,或是來自韓國或印度的其它團體,但Mahindra與SSANG YONG同樣身為SUV製造廠的背景,以及雄厚的財力與穩健的財務狀況,都讓它在這場競爭中得以脫穎而出。

目前Mahindra希望能在8月底與SSANG YONG簽署初步協議,並且預計在11月的時候能夠完成併購的合約簽署。如此一來,Mahindra將成為繼TATA之後,第二家收購海外車廠的印度汽車產業,也有助於SSANG YONG在印度這個擁有全球第二多人口的國家中,建立完整的銷售管道與重生的契機。而Mahindra則有機會藉助收購的動作,吸取更多先進的造車技術,來提升自身產品的競爭力。


 
 
08/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