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引擎不及對手,懷疑其他製造商增強馬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0星期五)
RENAULT引擎常務董事Rob White懷疑其它的製造商有偷改引擎加大馬力的嫌疑。
RENAULT引擎常務董事Rob White表示RENAULT車隊仍然對於引擎馬力輸出不夠滿意,依然落後於一些競爭對手。這間法國汽車製造商長期參與F1引擎性能一致性的活動,因此懷疑其他製造商在賽車引擎凍結期內增強了馬力輸出。

儘管Rob White承認只有藉由馬力機的完整測試,才能證明F1引擎之間的差異。「我相信RENAULT引擎在可用轉速下的峰值馬力輸出,與最棒的競爭對手相比仍有所不及。」Rob White在表示:「RENAULT熱衷於提供具有充足競爭力的引擎,我們確信它符合FIA目前的規則,但是我們的引擎動力仍然明顯落後於最強的競爭對手是我們不能滿意的。」

Rob White同時也表示,不太可能立即宣佈新的RENAULT引擎客戶,儘管不斷出現流言說他們將與Lotus合作。「我們與Red Bull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希望能夠在未來得到延續。我們有能力在未來向更多的車隊供給引擎,我們也樂於這樣,這對於RENAULT和F1都有好處。」Rob White如此說到。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