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行動通訊更實用,瑞士SHASTON SA推出BMW 760Li Individual科技改裝概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10星期五)
日前一家來自瑞士的Windows Mobile系統供應商SHASTON SA與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合作,即將推出一款以BMW 760Li為基礎的概念車款BMW 760Li Individual,在外觀套件由LUMMA Design負責打造之外,內裝部分就是SHASTON SA的強項,將透過Microsoft的行動通訊技術讓車用系統更加便利與先進。

目前這款科技為主軸的改裝概念車細節尚未公布,不過根據初步的消息指出,LUMMA Design在外觀空力套件的施工包含全新設計的前保桿、LED日照行燈、空力側裙、加寬輪拱跑車鋁圈與修飾後的後保桿整合分流系統,而在照後鏡、水箱罩與側邊護條等細節則是以碳纖維予以強化。

而在車用多媒體影音、通訊系統部分,SHASTON SA則是表示將領先車壇導入一套最新的Windows Mobile系統,大致上來說就是將目前行動電話所使用的Windows Phone 7平台導入車用電腦之中,是否與台灣LUXGEN品牌所使用的介面相同先進,就期待BMW 760Li Individual在八月正式發表了!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