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玩創意,倫敦木球活動三車款展出力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30/2010星期五)
為了本週日倫敦的木球活動,VAUXHALL特地在當天重開其有近百年歷史(1905年開設)的木球聚樂部(Vauxhall Motors Bowling Club)一日,並祭出三輛展示用的特色車款,在此由我們帶領各位搶先目睹!

長滿草的Corsa

其位在倫敦的活動會場,星期日當天將化身成標準的木球綠建築,前往的訪客將可看到這場由多彩建築、花園造景、野餐食物、冰淇淋、現場演奏樂等構成的熱鬧宴會。

Astra Twintop身上是滿滿的冰棒

對我們來說,該盛會的重頭戲自然是展出的車款,其將包括一輛被〝草〞包裝的Corsa、一輛車身滿是冰棒的Astra Twintop以及由插畫家Jamie Cullum操刀繪製的Astra。

Vauxhall的強烈創意色彩來自英國的頂尖設計團隊,也才會有過去陸續推出的作品以及這次活動的造型化車款;我們在台灣湊這場活動熱鬧的同時,不仿也看看別人設計上的特殊手法推敲門道囉!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