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Lupo將於2012年以SKODA Joyster 之名重出江湖?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30/2010星期五)
VW於2009年發表的E-Up!概念車。
自從VW Lupo停產之後,將藉著E-Up!概念車重生的傳言便不曾停過。根據英國媒體消息指出,VW集團最新的城市小車,將會融合VW E-Up!概念車以及2006年SKODA所推出的Joyster概念車,以SKODA品牌重新復出。

2006年SKODA所推出的Joyster概念車。
這輛將以VW E-Up!概念車,加上SKODA Joyster概念車為基礎的迷你小車,可能就直接命名為SKODA Joyster,並採FF前輪驅動設計。動力方面可能搭載1.0L三缸汽油引擎及1.2L三缸柴油引擎,並將重點放在省油及低於80g/km的二氧化碳低排放方面。

此外,這輛新款小車除了會有VW集團的全力奧援之外,並將獲得製造小車經驗豐富的SUZUKI技術支援。車內將配置為四人座設計,目標對手將會是TOYOTA iQ、PEUGEOT 107等城市迷你車的代表車款,車價估計在7500英鎊(約新台幣37.5萬元)左右,最快將於2012年現身。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