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層客製神秘曝光,PAGANI Zonda HH何時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10星期五)
就在PAGANI Zonda R先前在紐柏林以6分47秒再度刷新單圈成績的消息傳出後,日前在國際媒體中又再度傳出一輛單獨客製化的PAGANI跑車即將現身的消息,據了解這輛特製版的PAGANI Zonda是專為一個北美的客戶所打造,命名為PAGANI Zonda HH。

根據消息指出,PAGANI Zonda HH在外型上將與2006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Zonda Roadster F有許多的相似處,並且車色選擇上將會以Monterey Blue 藍色來呼應出PAGANI的家鄉;而其他細節部分,目前得知將會以相同碳纖維/鈦合金鋼骨結構、陶瓷鈦合金排氣管與陶瓷碳纖維碟盤等高等材質來維持輕量化的要求,預計可比標準版Zonda跑車更輕量達30%,讓車重限制在1210kg。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就如同限量五輛的Zonda Cinque Roadster一樣,搭載源自MERCEDES-AMG的V12引擎,具備高達680hp最大馬力與79.6kgm峰值扭力的水準,而所搭配的變速箱則是客戶所指定的手排變速箱。

由於是峰層客戶的客製化訂單,PAGANI原廠目前消息仍是相當的封鎖,而相關進度也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