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I MARELLI今年第二季獲利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FIAT集團控股的義大利零組件製造商MAGNETI MARELLI,日前正式公告其今年第二季經營狀況,而且獲利表現更逐步回到金融海嘯前的水準。

根據這份報告顯示,因為明顯走入金融海嘯的陰霾,MAGNETI MARELLI今年第二季營業額達到14億歐元,比去年同期成長達21.5%,而2009年同期營業額為11.52億歐元,同期的利潤為2600萬歐元,比去年同期利率從收支平衡提高至1.9%。

此外,MAGNETI MARELLI更宣布將在波蘭工廠投資約2150萬歐元,擴增該廠的生產能量,為此這座位於波蘭Bielsko-Biala的工廠將逐步擴建,該廠主要生產汽車懸吊系統,目前共有職工七百名。

根據統計光是在印度,MAGNETI MARELLI在印度的營業額也達到四千萬歐元,而全球營業額約45億歐元。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