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玩起Facebook?!YouTube網站也看得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30/2010星期五)
韓國車廠近年來的異軍突起,著實令不少車界大廠為之震驚,但其新穎的造型、獨特的線條,確實讓消費者以訂單見證其改變;低價的策略性行銷,讓其購車族群除了來自它牌轉投,更有不少是汽車的新用戶;英國KIA日前為了這新起的購車勢力,在YouTube與Facebook網站上開啟其專屬特區,並提供七個機會讓親臨造訪的朋友有機會贏得神秘大獎。

KIA是英國目前銷售成長速度最快的汽車品牌,儘管長久以來其在當地已有專屬的網站 (www.kia.co.uk) 供民消費者查詢有關新車展示、維修保養及車廠新聞等資訊,然而在頂尖設計師Peter Schreyer引領下,近來KIA車系的沿革發展反倒吸引不少年輕族群青睞,也因而讓KIA萌生要更親近新世代的舉動。

為了讓KIA縮短年輕人之間的距離,讓汽車不再只是大人的玩具,英國分區特挑選於時下最夯的YouTube(www.youtube.com/kiamotorsuk)與Facebook (www.facebook.com/kiamotorsuk)兩網站註冊申請;為慶祝網站的正式啟用,KIA釋出了七個機會給登入的造訪者,獎項從入門的SPA體驗到深層的動力船旅程不等,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循網址前往探究!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