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監察董事委員會決議通過,複合動力超跑918 Spyder確定導入量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10星期五)
日前才報導,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無預警首演、帶給層峰消費者高度入主興趣,且具備環保概念的油電複合動力超跑PORSCHE 918 Spyder,量產已經是既定的事實,甚至連預估報價50萬歐元都已經被喊出。原廠終於也發佈正式新聞稿,宣佈918 Spyder將導入量產!

918 Spyder自從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無預警首演現身以來,不斷躍升為各大媒體的版面頭條,PORSCHE近日在監察董事委員會會議討論後,呼應大眾與層峰消費者的期待,賦予PORSCHE管理委員會以概念車為基礎進行918 Spyder量產計畫。

PORSCHE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Macht表示,918 Spyder量產版將會限量推出(猜測會比不到1500輛的Carrera GT略多),將會證明PORSCHE採取正確的方法結合PORSCHE智慧性能哲學,打造一款具備絕佳性能與效率的環保超跑,這同時也是PORSCHE對於以德國本土為生產研發中心的重要承諾。

918 Spyder量產版將會在德國威莎赫(Weissach)開發,在祖文豪森(Zuffenhausen)車輛裝配廠誕生。以概念車型的性能而論,搭載著具備超過500hp最大馬力輸出的V8汽油引擎,並搭配三具可輸出160kW功率的電動馬達,具備一般超跑所難以企及的NEDC測試標準平均油耗33.3km/L、二氧化碳排放量70g/km,還有著令人驚艷的車身設計以及來自於賽車領域的尖端科技,關於918 Spyder更進一步的產品細節將會於未來幾個月內公佈。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