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產還不夠?JAGUAR計畫針對中國市場推出XF加長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10星期五)
看看目前中國高級車壇,就不難發現中大型豪華房車產品主流,就是要加長、加長、加長,而包括AUDI A6L、BMW 5Series L、CADILLAC SLS、M-BENZ E-Class L與VOLVO S80L都是明顯的案例,而且這股加長風更方興未艾!

可以說想要在中國高級車壇拓展市場,旗下未具備加長型房車,似乎就難登主流品牌行列,而且這股風潮更擴及尺碼更小的中型豪華運動房車像是AUDI A4L,而且連雙B都陸續
表示將在下一代投產的中國版3 Series與C-Class也將比照辦理,所以要在中國市場充分立足,非加長不足以成大志!

不久前,才剛剛傳出JAGUAR與LAND ROVER計畫在中國投產,而結果日前又傳出比照前述中國版加長豪華房車的作法,屆時中國國產化XF也將推出中國市場專屬的長軸版。

目前標準款式的歐規JAGUAR XF房車車身尺碼為4961×1877×1460mm,軸距為2909mm,預計新車車長與軸距均加長150mm左右,也將讓後座腿部空間幾乎可以與XJ全新頂級房車媲美,動力系統將提供汽油3.0L與4.2L V8等配置。

而且目前進口版的 JAGUAR XF在中國市場的售價介於68.8-138萬人民幣,共提供包括汽油3.0L、4.2L與5.0L等三具引擎,預計中國國產化加長版將提供更優異的產品性價比。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