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戰神重出江湖,JAPO MOTORSPORT復刻R34 GT-R NISMO Z-tune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30/2010星期五)
東瀛戰神NISSAN Skyline GT-R,曾於2004年推出號成史上最強R34 GT-R的NISMO Z-tune車款,當年僅限量20輛,也讓許多向隅的車迷扼腕。如今,在JAPO MOTORSPORT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復刻出第21輛NISMO Z-tune。

來自德國的JAPO MOTORSPORT花了三個半月的時間,以NISMO Z-tune為目標,將一輛1999年份的R34 GT-R進行從內而外的完整翻修。首先以NISMO所推出的改裝套件為基礎作修改,並以NISMO Z-tune限定色-代號為KY0的銀色完成塗裝,再加上NISMO Z-tune專屬的RAYS出品18吋輕量化鍛造輪圈。內裝部份則以真皮/Alcantara麂皮包覆,並安裝上新的多功能顯示幕,以及錶底刻度高達320km/h的時速錶。

既然外觀部分成功復刻了NISMO Z-tune,動力方面當然也不能放過,以原有的RB26DETT 2.6L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換上兩具更巨大的GT RS渦輪增壓器,搭配加大中央冷卻器、高流量進氣套件、加大噴油嘴等,成功將一般版R34 GT-R所輸出的327hp/39.98kgm最大動力,提升至512hp/60.89kgm,甚至較當年的NISMO Z-tune提供的493hp/55.08kgm更為強悍!

最後,JAPO MOTORSPORT再加裝HKS強化離合器組、ARC全車強化拉桿以及STOPTECH出品的煞車系統。不過JAPO MOTORSPORT並不肯透露他們到底花費了多少金錢來完成復刻NISMO Z-tune的目標,不過倒是願意將這輛復刻NISMO Z-tune以89,900歐元(約新台幣374.3萬)出售,相信消息傳出之後,必定還是會有一堆車迷捧著鈔票去搶著買。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