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被轉移!Sebastian Vettel耳根子清淨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0星期五)
由於FERRARI的讓車事件,轉移了Red Bull的讓鼻翼爭議這個媒體焦點。
本賽季的Red Bull車隊雖然實力不凡,但是在土耳其與英國站都因為對待兩位車手的公平性問題陷入困擾。FERRARI在德國站陷入車隊指令的批評,從而轉移了車迷和媒體對Red Bull的注意力,Sebastian Vettel認為Red Bull能夠從FERRARI的這起事件中受益。

「這非常戲劇性,現在有其他事件可以供人們寫作和談論了。我們將有一個寧靜的週末,直到匈牙利站,這很好。」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想我們擁有一輛棒的賽車,在德國已經得到了證明,儘管我認為FERRARI已經有了進步。」

雖然FERRARI將Felipe Massa的冠軍讓給了Fernando Alonso,以增強這位西班牙車手奪得世界冠軍的希望,但Sebastian Vettel對此並不擔心。「在本賽季結束後,我們將明白在每一站獲得的每一分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已經著眼於下一個週末,我們並不關心其他車隊發生的事情,我們必須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因為我們在本賽季已經遇到非常多的麻煩。」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