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三系列Dynamic Edition 南非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30/2010星期五)
BMW日前為南非市場推出專有的三系列〝Dynamic Edition〞特仕,以限量300輛的配額,針對汽油款320i、柴油款320d,及具備更高規直六渦輪引擎的335i量身打造充滿力與美的M-Sport造型。


從Dynamic Edition的命名,我們不難猜想BMW這次用來獨饗南非消費者的升級內容,可說是集M-Sport套件的好康於一身,其中更不乏來自BMW Performance的性能加料,像是碳纖維材質的前下巴、後視鏡蓋、擾流尾翼等外觀元素;鋁圈採18吋深色鍍鉻設計,車尾下緣的雙出排氣尾管也以相同的深色鍍鉻增添整體性能氛圍;內裝部份,皮椅與內飾板以藍灰色鋪陳,高檔的麂皮革祭上,並以Royal Blue縫線收邊。

碳纖維下巴套件

碳纖維後視鏡

碳纖維尾翼

18吋深色鍍鉻鋁圈

這次的Dynamic Edition特仕,在車色上僅有雪色白、金屬藍、金屬灰三種選擇,地毯的處理仿效皮椅縫線的Royal Blue滾邊,車門還有迎賓踏板添增整體的運動氣息。

鍍鉻深色排氣尾管




 
 
07/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