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或十萬英里保固,CHEVROLET Volt鋰電池組保證耐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10星期五)
CHEVROLET Volt電動車在正式上市之前,不論是科技面、技術面或環保面均已經廣泛而全面地透過媒體傳遞訊息。

先前曾經報導過,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擁有經驗與技術同等豐富的員工,讓Volt量產車於2010年底上市之前,達到工程團隊要求的高品質目標。近日,GM副總裁Tom Stephens宣佈Volt所搭載的鋰離子電池組,將享有八年或十萬英里保固。

Brownstown工廠則負責鋰離子電池組的生產,共由200多個電池單元組成,並由許多控制模組整合,開始運作所生產的電池將運作式GM同樣位於密西根的實驗室加以實驗,以最作後的瑕疵檢測與調整。

此舉不僅讓Volt未來量產動作更為具體實現,且也讓GM達成了全美國第一個汽車製造廠生產車用鋰電池的里程碑。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