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廣HID加持,日本MITSUBISHI推出RVR BEAM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6/2010星期五)
於2010年3月上市的RVR,於全球共有SAX、Outlander Sport等名稱的RVR,是MITSUBISHI在2010年3月正式發表的小型Crossover,也是原廠寄予厚望的世界戰略車,當然RVR也沒有辜負MITSUBISHI的期待,在日本上市第一個月就交出5,000張訂單的成績,然而才四個月的時間原廠就推出RVR BEAM Edition特仕車,難道是銷售狀況不佳?

非也!那是MITSUBISHI為了提供駕駛人夜間行車安全的行銷手法!

這回所推出的RVR BEAM Edition,是以「M」等級為基礎,在動力與整體機械結構甚至內裝都未做改變下,將一般的HID換成「Super Wild HID」超廣域設計,主要是藉由魚眼設計讓HID光源更廣,以增加夜間的照明寬敞度;另外原本屬於選配的鍍鉻處理水箱護罩,也列為RVR BEAM Edition的標準行頭。

售價方面RVR BEAM Edition換上兩項加值配備後,2WD為日幣198.8萬圓(約新台幣73.6萬元),4WD為225.1萬圓(約新台幣83.4萬元)。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