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效率更「德」意,SSANG YONG New Kyron 2.0 LV小型動力大效益!
AUTONET記者:Malosse(07/16/2010星期五)
浮動油價與原物料的上漲,大環境的轉變讓消費者養車的成本逐漸升高,而這時候高效節能的新車科技,就如同是時勢所造的產物,直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盛行;特別是在柴油引擎領域中,大排氣量與黑煙的時代已經是過去,力求小排氣量高效能才是現代乘用車柴油引擎最基本的銷售之道,而來自韓國的SSANG YONG在與M-BENZ的技術合作之下,承襲了德式經濟休旅的科技精髓,New Kyron 2.0 LV以2.0L的排氣量供輸相當於2.5L的充沛動力,自然而然就是消費者響應環保與節省稅金的最佳動機。

New Kyron 2.0 LV除了豪華SUV思維之外,經濟節約更是產品最大訴求。

從2004年訂立起「柴油元年」以來,SSANG YONG便致力於柴油SUV的精進與革新,像是定位介於Rexton II與Actyon之間的Kyron,多年來在台灣市場已經成為相當受到歡迎的柴油SUV優選;而在2010年所主打的Kyron 2.0 LV豪華勁裝版車型,儘管造型上仍然維持Kyron SUV向來的大器與動感,在配備上更是與時並進的提供進口豪華SUV氛圍;在動力系統上更是為了追求更高效能柴油動力,在M-BENZ的科技助益之下,New Kyron 2.0 LV所搭載的XDi 200柴油引擎也已經正式進入第三代機種。

XDi 200柴油引擎經過三代機型的開發,效能更加成熟。

排氣量為1998c.c.的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直四引擎,除了32位元電腦控制單位精準掌控引擎效能之外,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機制更是解決傳統渦輪遲滯的有效設計,為了改善渦輪內部葉片的慣性作用降低油門變化時的反應效率,VGT可變幾何渦輪以角度可調整的導流葉片加上改變廢氣的流速,讓油門驟增時,大幅改善引擎延遲增加或減少輸出功率的情況;而以動力輸出數據來看,New KYRON 2.0 LV除了能夠在4000rpm時供輸148hp最大馬力之外,33.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更是從1800rpm一路挺進至2700rpm,該轉速域正符合一般道路駕駛所需,因此也造就了New KYRON 2.0 LV隨時充沛的前進動力。

New KYRON 2.0 LV能夠在低轉速域提供充足的加速力道。

而與2.0L XDi柴油動力搭配的變速系統則是E-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配置在方向盤上的Thumbs-Up換檔按鍵,讓SUV也能夠比照時下高級跑房車的配置,以指尖輕鬆完成瞬間升降檔的主動操控需求,能夠依照自由意志在短時間內體驗到高速巡航,或是短距離的緊急加速,若是面臨特殊路段,中控台上的2H/4H/4L傳動設定更是讓2.0L XDi柴油動力有更加到位的輸出模式,豐富多元的駕馭樂趣隨時掌握。

New KYRON 2.0 LV提供駕駛人自在掌握動力輸出的樂趣。

動力效能得以征服全路況就像是小排氣量的稅金負擔一樣,能夠讓New KYRON 2.0 LV駕駛人輕鬆應對,平均油耗為11.49km / L的表現更讓燃料支出與對環境造成的負擔也是同等減輕,這也得歸功於CDPF碳微粒濾清器與排氣再循環系統的配置,這就是SSANG YONG New Kyron 2.0 LV最佳C/P值的展現,當然也是德式經濟休旅的核心價值。

SSANG YONG New Kyron 2.0 LV是經濟休旅的最佳演繹。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