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勢不可擋,台灣普利司通新任總經理肩負重任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10星期五)
主打綠能環保的BRIDGESTONE全新國產ECOPIA EP100A低滾動阻力輪胎近日發表,甫於今年七月上任的新任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峠(音一ㄝˋ)梨新一,也首度於新產品發表會上與媒體見面。

前任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岩崎健治表示,將轉至香港普利司通航空機輪胎公司任職。新任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峠梨新一,負責歐洲市場,且派任歐洲當地經驗豐富,相信可為台灣普利司通帶來更為遠大的發展。

台灣普利司通新任總經理峠梨新一表示,台灣普利司通所推出ECOPIA EP100A低滾動阻力輪胎,不僅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改善車輛燃油效率,更可確定未來的孩童均能夠安心居住,對社會做出貢獻。

2010年起台灣景氣回溫,新車與輪胎市場亦有起色,ECOPIA EP100A輪胎的問世,也正值台灣陸續導入油電複合動力等環保車款,且有多家車廠投入開發電動車之際,結合環保節能、安全、耐用等優點於一身的ECOPIA EP100A輪胎,成為時事得宜的最佳商品。日後普利司通公司仍舊精準掌握市場需求,並即時開發商品,投入市場銷售,敬請期待。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