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房車市場再添戰將,AUDI A7將在莫斯科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6/2010星期五)
順應當前時興的四門Coupe風潮而誕生的AUDI A7,前身為現身於2009年底特律車展中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當時也就引起廣大車迷的注目與期待,日前AUDI也在網站上釋出A7將於今年莫斯科車展正式現身的消息,而不是先前所預測的巴黎車展。

即使AUDI現在釋出的圖片僅可看出大致輪廓,A7在外觀造型方面將不會與Sportback Concept相去太遠,A7將以現行A6的底盤平台為基礎,延續AUDI一貫地厚實肌肉身形,以簡潔的圓滑弧線勾勒出流暢外觀,以及四門Coupe所擁有的低、寬、扁元素,車頭代表家族表徵的大型水箱護罩則是多了銳角設計,搭配上多邊形鷹眼LED頭燈,營造出前衛風格,更顯得霸氣十足。

動力方面則有多種汽油/柴油引擎可供選擇,預計會包括3.0L V6、4.2L V8兩款TDI柴油引擎,分別可輸出247hp及346hp最大馬力,另有3.0L V6 TFSI、4.2L V8 FSI兩款汽油引擎,也可輸出286hp/366hp的最大馬力,動力傳輸則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頂級車款則採用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此外,終極性能版本S7與RS7也不會缺席,除了可能搭載R8上的5.2L V10引擎外,也有可能搭載新開發的V10 diesel hybrids柴電複合動力,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A7將預計在AUDI最新的德國Neckarsulm工廠生產,並預計今年11月於歐洲市場上市。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