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FORD Explorer 照片再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6/2010星期五)
先是讓Explorer藏身大幅風景圖中與車迷大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然後又以FORD內部高層人物遮蔽大部份車身的照片現身,FORD接二連三在Facebook上玩弄的行銷動作,一次又一次激起車迷與日俱增的好奇,這次又是什麼花招,待大家看過上圖後應該又是滿腦子的問號吧!


又是一張不完整的照片,但是從中我們可以清楚窺見其頭燈造型與水箱護罩邊框線條,說多不多比起先前只占畫面不到一成比例的局部圖和大部分都不是重點的露出位置,此次FORD的心意相較之下也算是已經消除車迷〝一丁點〞的疑問,只是照這樣下去還要玩多久才能全盤皆之也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有在持續收看AutoNet的讀者是不是也對這麼長時間的行銷手段感到煩膩了呢,照這次揭露的圖片看來,Explorer的曝光面積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如此也象徵著其離正式發表的時程〝或許〞已經不遠,相信FORD不會讓我們等得太久,否則相同的手法玩久了,待大家開始對這樣的廣告方式反感,先前所耗費的心血也就功虧一簣囉!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