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三冠王,CHEVROLET三車款包辦2010年度理想車!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6/2010星期五)
在AutoPacific 2010年的調查統計中,光是CHEVROLET旗下就有三車款囊括年度理想車(Ideal Vehicle Awards)大獎,分別為2010年式的Camaro、Suburban和Equinox。

CHEVROLET Suburban

AutoPacific2010年的統計資料,是依4.2萬份來自美國車主於2010年第一季所作的調查報告;為了測試車主對愛車的滿意度,調查報告中提問了一系列關於愛車需要改進的地方,像是車身尺碼、動力、空間、操控、車載科技、安全、乘坐舒適性等,統計後由缺點最少的車款取得勝利。

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旗下獲獎的Camaro、Suburban、Equinox車款,依車型分別拿下最理想跑車、最理想大型休旅車與最理想中型Crossover。

CHEVROLET美國行銷副總Jim Campbell表示:「依調查結果顯示,Camaro、Suburban、Equinox皆為同級車表現最傑出的車款,AutoPacific的年度理想車獎項是個相當具公信力的評比,我們一直以來就是依照這樣的嚴格標準,生產旗下的每一個車款。」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