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製造機!2010式全新AUDI RS6高性能豪華運動四門跑房車強力襲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10星期五)
AUDI旗下RS高性能車系再添新生力軍!台灣奧迪汽車繼去年導入RS6 Avant高性能運動跑旅車之後,日前正式宣佈引進2010年式全新RS6高性能豪華運動四門跑房車,如同其兄弟車款AUDI RS6 Avant一樣,結合澎湃性能與驚人操控實力的RS6,早已在全球頂級豪華跑房車市場上嶄露頭角,更在AUDI先進的造車工藝與頂尖動力科技強勢領航之下,以鋒芒畢露的姿態在同級距競爭對手中,樹立了難以企及的崇高地位,勢必將再度讓國內不少具備層峰級消費實力的熱血車迷們為之驚艷!

RS6高性能豪華運動四門跑房車搭載5.0L V10 TFSI引擎,為AUDI FSI缸內直噴技術與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完美結合,引擎本體內部採乾式油底殼設計,創造出最大馬力579 hp/6250-6700rpm,更擁有66.3 kgm/1500 rpm-6250rpm之豐沛高原扭力曲線! 0-100 km/h加速僅須4.5秒,極速則由電子限速裝置設定在250km/h,AUDI原廠亦可提供技術支援將極速提升至280 km/h。

AUDI RS6配置可對應強大動力輸出的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十分具有跑格取向的換檔程式以及綿密的齒輪比設定,並能透過手動換檔模式來營造更即時直接的駕馭樂趣。同時RS6也採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正常行駛狀況下,底盤前、後軸的扭力分配為40:60略偏後驅傾向的設定,依照實際行駛狀況能允許後軸最高達85%、前軸最高達65%的扭力分配,創造極為靈敏穩定的動態駕馭風格。此外,為了因應RS6強大無比的雙渦輪增壓動力及宰制路面的極限需求,RS6也配置了強化版跑車懸吊配置DRC 動態駕馭控制系統,前/後減震筒採對角連結的方式,以液壓油路和閥門來控制阻尼強度,能在高速過彎的情況下提供有效的支撐力,確保車輛保有最佳化的動態平衡與操控表現!

除了強勁的動能演繹,RS6也搭載著由AUDI原廠量身打造的專屬空力套件,包括車尾後擾流翼、RS6專屬鋁合金塗裝車外後視鏡、20吋五爪運動版鋁圈等等;至於內裝部份則有RS6專屬平底式真皮賽車多功能方向盤、全車碳纖維飾板、鋁合金門檻踏板、Silk Nappa真皮跑車座椅等高檔的內裝專屬套件,打造出充斥時尚科技氛圍的跑車化駕駛艙。

2010年式全新RS6高性能豪華運動四門跑房車的正式售價為699萬元,以雷霆萬鈞的磅礡氣勢登陸寶島台灣,強襲國內高端豪華高性能運動跑房車級距市場,徹底征服不隨波逐流且兼具獨到品味的層峰買家!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