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定又一遭,SPYKER推出C8 Spyder GT2 專屬仕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6/2010星期五)
中國市場之大、消費能力之驚人,在工商帶動各產業發展下,經濟水平的逐步提升不在話下,眾家車廠有的採在地化生產直接把產線拉進中國滿足當地需求,有的甚至為中國消費者量身打造專屬的中國仕樣;無獨有偶,那個以發展道路版賽車聞名的SPYKER車廠,也傳出將為中國獨推C8 Spyder GT2車款!

在有限消息推敲下,這款特殊仕樣將以C8 Aileron Spyder為基底打造,外觀仿製C8 Laviolette GT2R道路版本 C8 Laviolette LM85的造型,再融入具有中國設計元素的鈑件,讓消費者享有〝中國限定〞的尊寵。

C8 Spyder GT2將以C8 Aileron Spyder為基底打造

動力部分,估計與LM85所搭係出同源,其同樣來自AUDI的4.2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0hp、峰值扭力48.9kgm;變速箱可望搭配Getrag的六速手排設定,並援用Drexler的限滑差速器。

如果傳聞屬實,那麼今年十月我們就能一揭這款C8 Spyder GT2中國特仕的真面目,屆時有任何最新資訊發布,就由AutoNet為您持續追蹤!

從C8 Laviolette LM85可大概猜想C8 Aileron Spyder的未來面貌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