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 Million Mile Monday活動,三位冠軍騎士榮耀受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10星期五)
哈雷車主俱樂部H.O.G. (Harley Owners Group) 每年定期於六月最後一個禮拜一舉辦的全球性“Million Mile Monday”騎乘活動,今年於6月28日在全球哈雷車友一天24小時賣力拼里程數的激戰之下,圓滿落幕,今年全球里程數成績依舊亮眼,締造了共6,962,026公里騎乘傳奇。

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也參與此次Million Mile Monday全球騎乘盛典,邀集全台超過120台哈雷重車共襄盛舉,經過全天24小時大車拼,台灣總里程數累積45,152公里,台灣哈雷騎士驚人實力不容小覷。

台灣Million Mile Monday里程數競賽最後結果揭曉,冠軍出爐跌破眾人眼鏡,共三位車友榮登英雄榜榜首,分別為陳坤鎮、蘇子弼、與陳瀚陞先生,6月28日凌晨剛過12點,三人已在台中加油站會合,躍躍欲試開始24小時熱血騎乘行徑,考慮夏天氣候不穩定性,也擔心靠近山區及東部下雨狀況,三人決定主攻台灣西半部,於是三台車從西濱出發,騎到台北、南下高雄、接著又回頭往北騎,當中也隨性騎乘東西向快速道路。途中不時遇到突如而來的大雨而淋的一身濕。在這一天24小時內,除了不斷騎乘拼里程數之外,三位車友秉持Harley-Davidson一向提倡的”To Ride and Have Fun-安全騎乘,專屬樂趣”原則,在適當的時間點適時休息與用餐,三位勇士從頭到尾共同守護彼此,互相支持作伴,堅持到最後一刻,進而締造輝煌佳績,一天內分別騎乘1,500公里,重新改寫台灣哈雷騎士風雲錄!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