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兄難弟,FORD與CHRYSLER同步在美召回旗下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6/2010星期五)
FORD Transit Connect商用車
根據美國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消息指出,2010年式的FORD Transit Connect商用車與DODGE Nitro、Ram 1500及JEEP Liberty、Wrangler都將進行召回檢修作業。

在FORD Transit Connect商用車方面問題較小,召回原因是由於車內B柱飾板及車頂篷在車輛遭受撞擊時可能造成車內乘員的額外傷害,受到影響的數量為3.3萬輛,FORD將於7月19日起位車主免費更換相關的車內組件。而此款車型並無引進國內,因此台灣FORD車主的安全不受影響。

DODGE Nitro

DODGE Ram 1500

而在CHRYSLER旗下的2010年式DODGE Nitro、Ram 1500及JEEP Liberty、Wrangler方面,召回原因是由於煞車系統的設計瑕疵,在經過長時間行駛後,煞車油管及煞車總泵會出現破損及漏油的情況,造成煞車性能下降甚至完全無制動能力的狀況。此四款車型效回廠檢修的總數初步估計為2.2萬輛,,CHRYSLER預計自8月起為以上車款的車主免費檢修及更換煞車系統有問題的部分零組件,此四款車型的2010年式也同樣未引進國內。

JEEP Liberty

JEEP Wrangler



 
 
07/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