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M-BENZ傳言被否認!Robert Kubica將很快決定未來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0星期三)
Robert Kubica目前還沒決定明年的去處,但應該會在7月的英國站作出決定。
RENAULT車隊Robert Kubica在本賽季的出色表現,令他在2011年的去向成為關注熱點,他在歐洲站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目前尚未最後確定明年要去哪?媒體認為Robert Kubica的合約將在英國站後被討論,對於明年賽季的去向,下個月就能最終確定。

RENAULT完全沒有隱藏他們期望與Robert Kubica簽訂長期合約的願望,但當Robert Kubica在歐洲站被問及2011年是否將繼續駕駛RENAULT賽車時,Robert Kubica這麼回答到:「我不知道,我還沒有做出決定。老實說,我不是那種考慮三年的人,我也不是那種思考三週時間的人。當人們在3月或者4月就在談論2011年,我沒有考慮這個問題。」

對於加盟Mercedes-GP的猜測已被該車隊否認,對於Robert Kubica來說,如果他希望獲得一個有競爭力的席位,選擇是非常有限的。McLAREN、Red Bull和FERRARI車隊都已經確認了他們明年的車手陣容,相信Robert Kubica留在RENAULT的機會會很大。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