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製英魂,TVR將以V8動力復出車壇!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30/2010星期三)
TVR復出之作將會是以Sagaris作為基礎。
被譽為英倫跑車中最為狂野的TVR,在經過2006年開始的種種風波後,終於要以新款V8動力跑車重出江湖,並預計於今年9月正式發表!

Sagaris推出時最引人側目的就是排氣管設計,後因法規因素改回傳統式樣。
自2006年起,TVR似乎就像是被衰神附身,因位於英國Blackpool工廠暫時停工,然後俄國老闆Nikolai Smolenski決定遷移工廠等阻礙使品牌一度瀕臨停擺,隨後TVR由引進來自美國的資金,但Nikolai Smolenski仍為最大股東。

而TVR復出之作將會是以Sagaris作為基礎,車架技術則來自Tuscan,動力來源則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將以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LS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將介於437hp至647hp之間,未來也考慮導入Hybrid複合動力。至於產地方面,TVR決定放棄位於英國Blackpool的工廠,而將與同樣擁有TVR股份的德國GULLWING公司合作,並於德國工廠生產。

TVR復出之作車架技術則來自Tuscan。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