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可望上市!PORSCHE Panamera Hybrid享有V6級經濟油耗,V8級澎湃動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30/2010星期三)
全新世代PORSCHE車系的款款熱銷,讓原廠對於推出新產品深具信心,AutoNet試車組日前前往德國試駕Panamera V6(Panamera、Panamera 4)、Cayenne V6(Cayenne、Cayenne Diesel)、911 Turbo與911 Turbo S為主的行程當中,得到不少令人振奮的消息,其中之一便是Panamera Hybrid確定將如期於2011年上市!

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Panamera Hybrid,其並聯式複合動力系統如無意外將與Cayenne S Hybrid採用同樣的模組,也就是導入DFI直接燃料噴射技術的3.0L V6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之搭配,提供V8引擎等級動力輸出,保有V6引擎等級之燃油使用經濟性。

更厲害的是,Panamera Hybrid依據不同的駕駛環境與狀況,可分別以汽油引擎或電動馬達提供動力,或是結合兩者做工輸出動力。且讓你我耐心等待,全球首輛搭載高經濟性並聯式複合動力科技的四門高性能豪華運動跑車到來!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