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隊的放牛班表現,Rizla Suzuki車隊試圖振作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30/2010星期三)
2010年MotoGP賽季即將走到七月份的三場大戰,將從七月四號在加泰隆尼亞 (Catalunya)揭開序幕,Rizla Suzuki車隊可說是以廠隊之姿卻僅有放牛班的表現,當然試圖要從加泰隆尼亞站試圖振作。

結算至今年荷蘭站為止,沙場老將Loris Capirossi車手總冠軍積分16分,MotoGP新生Alvaro Bautista也僅獲得車手總冠軍積分14分,分別暫居倒數第二名與倒數第三名。

Rizla Suzuki車隊深知仍有許多工作需要進行,以Loris Capirossi為例,在賽道溫度較高的比賽中,GSV-R表現不甚理想,面對加泰隆尼亞的比賽,也將在高溫狀況下進行,因此以往收集數據所進行的評估,以及車輛設定隔外地重要。

Alvaro Bautista則是深受肩傷所擾,在對體能與身體重度負荷的比賽當中,僅能夠克服身體的不適,力求能夠順利地完賽,平安離開Pit,安然完賽返回,已是萬幸。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