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甘心,YAMAHA英國號召車迷為Valentino Rossi舉牌加油!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10星期三)
就在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幾個禮拜前在義大利站的練習賽中,不慎在Mugello賽道的第13號彎發生轉倒,因而摔斷右腳脛骨產生開放性骨折之後,當比賽隔週來到英國的銀石賽道時,YAMAHA英國便相當積極的招募了許多位英國ROSSI的車迷一同到賽道上觀賽,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祝福小飛俠能夠迅速的康復。

根據YAMAHA英國行銷經理Simon Belton表示:「這是英國廣大Valentino迷所凝聚起的強大支持,Valentino Rossi能夠騎乘YAMAHA賽車是我們的光榮。」而車迷也在賽道看台上舉起了自行製作的義大利文看板,上面寫著〝Get well soon Valentino. We miss you!〞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Valentino Rossi的右腳脛骨不僅斷了也從皮膚穿出,所幸沒有影響到血管或神經,在佛羅倫斯的創傷骨科中心進行手術順利,養傷與復健時間至少須要好幾個月的時間;而YAMAHA英國能夠凝聚的力量也是其他市場難以見得的龐大,先前所舉辦的R1、R7、R6以及R125四種車款的大型車主聚會也企圖挑戰世界紀錄。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