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百大點子,Think City EV電動車榜上有名!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30/2010星期三)
主攻經濟與商業領域的西班牙雜誌Actualidad Economica最近又開始〝年度百大點子〞排名,這次相當火紅的話題之一,就是將〝Think City EV〞電動車也名列其中。

此舉除了表示對THINK西班牙分區伙伴Going Green的敬讚,更稱揚其電動車推動與銷售的成績彪炳;這款在西班牙名為Think City的市售電動車,是市場上少數幾個能有不錯銷量的電動車款。

Think City除了零排放與低噪音兩個顯著優點外,其製造原料有16%來自回收資源、整車包含內外有95%的構件可回收,對環境的危害可說是大為縮減。

Actualidad Economica主要以報導財經商業等相關新聞議題為主,其每年都會發佈年度百大點子的排行,該排行以業界對國、內外社會經濟影響的多寡為依據。

為了證明電動車是絕佳的新興替代交通工具,BBC選擇以Scandinavian EV為其紀錄片Electric Ride的主角,由BBC團隊駕駛巡迴歐洲十數個國家,累積航程超過六千公里。

最新一代的THINK City電動車主要為都市用車環境設計,高速巡航下可連續行駛超過160公里,且不排放任何廢氣,這是全球第一款符合歐洲CE與EU核可的電動車;THINK City得以在市場獲得如此正面的反應,又受到來自各方的認同,其生產製造時測試的嚴謹可想而知。

其在歐洲的產品主要由芬蘭的Valmet車廠生產,也就是為PORSCHE AG集團組裝Boxster、Cayman車款的製造廠,目前在荷蘭、挪威、西班牙、奧地利、瑞士等地販售。

THINK同時也發表了2011年美國製造廠的投產消息,而和日本Itochu的合作開發亞洲區域計劃也正同步進行中。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