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將用新款GP2賽車測試2011年F1輪胎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0星期三)
PIRELLI將使用最新款的GP2賽車來測試明年的F1新輪胎。
FIA日前正式宣佈PIRELLI獲得F1官方獨家輪胎供應資格,這家義大利輪胎廠將從2011年至2013年為F1提供輪胎。PIRELLI賽車部門主管Paul Hembery表示在阿布達比站結束前、F1測試禁令仍然生效的這段時期,他們將利用GP2賽車作為明年F1輪胎測試平台。同時間,Paul Hembery否認了PIRELLI借用TOYOTA賽車(應為StefanGP賽車)來測試輪胎的傳聞。

「有些報導說我們會使用TYOTA的底盤,或許這是他們自己想像的消息。」Paul Hembery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談到:「不,我們現在要使用GP2賽車,使用全新的GP2賽車。在與F1車隊討論新款GP2賽車的性能之後,你們不久就能看到用GP2賽車作為測試平台,這或許是一個好的開始。」

按照與F1的協議,PIRELLI亦將從2011年到2013年為GP2賽事提供輪胎,這間輪胎公司目前也是GP3賽車的獨家供應商。Paul Hembery表示將繼續與F1車隊探討什麼時候會升級測試項目,以儘快達到F1要求的技術水準。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