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首支3D廣告片,OPEL Meriva五人座MPV擁抱成主角!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10星期三)
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大改款OPEL Meriva小型MPV除了先前傳出未上市便已累積了三萬張訂單的超人氣之外,其對開式車門的先進設計也趕搭上目前踢的正火熱世足風潮,在廣宣海報上展現了十足的創意,不過除了平面之外,OPEL有鑒於當前流行於電影動畫的3D效果也已經盛行,在日前也領先車壇率先在荷蘭市場發表了全新OPEL Meriva的3D廣告,必須配帶3D眼鏡,就能進入Meriva五人座MPV的靈活空間。

廣告中以許多場合的擁抱概念來呼應了開式車門的意象,並且透過汽球、海鷗與楓葉來展現3D影片的空間感,加上Meriva的內裝運鏡與行進方向等效果,若是配戴上3D眼睛欣賞,一定會被創意的整合而吸引目光,彷彿置身於其中。

全新 Meriva擁有獨一無二的內裝設計,FlexRail與FlexSpace管理系統讓乘客空間或置物空間不再是兩種獨立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乘客可以自由依個人需要自由變換,彈性空間無與倫比。另外Meriva還獲得Aktion Gesunder Rucken人體健康協會認證,成為少數有健康概念的車款。

OPEL Meriva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標準,搭配的汽油引擎擁有三種等級,最大輸出馬力從100hp到140hp,兩款柴油引擎則分別有75hp、1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並將在年底引進三具新的柴油引擎。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