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W是否搭載,MINI Countryman S進風洞一探究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10星期三)
自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以來,MINI全新四門掀背車型Countryman便以創新的設計在正式上市前持續受到關注,而日前在德國BIGBLOGG上,發佈了一組全新的測試照片,是由MINI Countryman S搭載一套全新的空力套件在風洞進行測試,根據外界猜測極有可能是MINI著名的JCW(John Cooper Works)套件即將導入Countryman車系,不過尚未獲得來自MINI英國原廠的確認。

包含前擾流、同車色側邊飾條整合測邊進氣口以及後分流系統都是經過重新的設計,整體上為Countryman帶來更加勁裝版的空力原素,而若是換作是Cooper車型來說,的確就像是JCW的風格。

而若Countryman JCW版本真的如同期盼在未來問市,1.6L雙渦流渦輪增直四引擎的動力系統評估中將會有211hp最大馬力的表現,以及26.5kgm峰值扭力;而若是僅為Countryman S搭載選配的空力套件,動力輸出則是原來的184hp最大馬力與24.4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更詳細報導請持續鎖定AutoNet。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