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蛇將與毒蠍攜手合作,當ABARTH碰上ALFA ROMEO
AUTONET記者:Danlook(06/30/2010星期三)
ABARTH Punto Evo
當蛇碰到蠍子,會產生甚麼化學變化?答案即將揭曉,因為在開發性能套件方面有不斐成績的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品牌ABARTH,日前宣佈將為同集團的戰友ALFA ROMEO打造性能套件。

ABARTH的市場口碑一向甚佳,之前操刀的ABARTH 500、ABARTH Grande Punto從2008年到現在累積銷售已達2.2萬輛,另外還售出超過3,300的性能套件,可見蠍毒的魅力。不過ABARTH業務行銷主管Antonino Labate表示ABARTH並不滿足於現況,正計畫擴大事業版圖。

Antonino Labate對媒體表示:「ABARTH目前表現得很出色,我們希望替FIAT集團旗下品牌車款打造更多的性能套件,甚至跨足和ALFA ROMEO合作生產新車。」他還證實了ABARTH將在未來兩年內推出一款以MAZDA MX-5為假想敵的新車款,不過他否認LOTUS有參與研發的市場傳言。

不過在這輛新車款實際問世前,可以確定的是如同AutoNet先前為您報導的一樣,ABARTH Punto Evo、ABARTH 500C將在今年11月就與消費者見面。Punto Evo將配置1.4L電子液壓可變進氣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80hp的最大馬力。而更高性能的Esseesse版也將採用經調校後較硬的懸吊和升級後的煞車系統,以滿足高標準的消費族群。

ABARTH 500C則配置1.4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升級至157hp以符合目前500 Esseesse掀背車的水準,它同時也將導入MTA五速自手排變速箱與非凡的動力搭配。除此之外,ABARTH在未來兩年內還將推出針對Punto升級的雙離合器變速箱與針對ABARTH 500C的電子液壓可變進氣引擎,必定可以滿足性能迷的胃口。

ABARTH Punto Evo與ABARTH 500C Esseesse預定售價分別為19,000和2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925,490、974,200元)。


ABARTH 500C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