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精進,2011年式HONDA Accord小改款明年海峽兩岸國產化版本即將跟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10星期三)
儘管廣州本田受到前一陣子供應商工潮的影響不小,卻完全無損於中國國產化雅閣房車穩固的市場地位,在台灣現行投產的國產化Accord上市後也有一段時間,雖然不是市場龍頭,但也擁有固定的消費客層!

日前HONDA北美分公司正式宣佈即將於今年第三季,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小改款2011年式美規房車與雙門轎跑的Accord新車,除了在產品包裝方面小幅變化外,更針對當前當地消費者十分注重的動力效能進行升級。

無論是房車或轎跑車款,原廠都在新車上換裝與Accord Crosstour類似的水箱罩造型,而雙門轎跑車款也換裝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車室內裝質感與用料也大幅提昇,強化其作為暢銷家庭房車的一環,而原廠宣稱新車整車空力效應表現也因為改款而明顯提升。

此外,原有美規版本入門車款搭載的汽油2.4L引擎,平均油耗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後,已經降低至11.64km/L的水準,而且動力傳輸品質也更加成熟,而且全新2011年式美規全車系均可加價選配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大幅提昇使用的便利性與安全。

預計廣州本田雅閣與台灣本田Accord新車,也將在2011年式國產化車系一併跟進。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