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將USF1掃地出門,並處以高額的罰款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10星期三)
FIA已經將USF1掃地出門,未來他們不能用這個名義參加任何賽事。
FIA賽車運動理事會(WMSC)日前剝奪了USF1未來以任何形式參與任何比賽的權利,並處以30.9萬歐元的高額罰金。USF1原本是本賽季的四支新隊伍之一,但卻因為沒有如期做好參賽準備,而不能參加巴林開幕站。FIA隨後拒絕了USF1的延期參賽申請,並表示考慮對這支美國隊伍進行懲罰。

日前在巴黎舉行的WMSC聽證會上,USF1代表認為是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導致了參賽延期,並歸因於「協和條約」與2009年年中的預算限制規則的久而未決。另外,USF1暗示Bernie Ecclestone對於車隊可能關門的言論,阻礙了車隊尋找潛在的贊助商。

FIA向USF1處以30.9萬歐元的罰金、並要求支付FIA的執法費用,這與參加F1的報名費幾乎相同。FIA同時取消USF1的參賽資格,而這支車隊的剩餘資產將在近期內被拍賣。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